close


這是愛上VIXX這個團體後,第一次迎接他們的回歸~

回歸日11/10剛好是雷歐的生日,整個就意義非凡是否XD


以下先從一開始的概念照開始放上~



弘彬身為門面成為概念照的首發

只是這張真的嚇到我了=口= 那髮型是復古嗎

去掉那不知道抹多少髮油的頭是真的很帥啦(汗)

李豆子我知道你毒舌是本性,但是別激怒CODY姐姐好不好



元植一如往常很殺阿,

LR時的淡髮色很讓人驚豔,黑髮的話是一種很有氣勢的感覺,

覺得拉比就是那種染什麼髮色或穿得再花俏都能很好消化的類型!


在煥阿~~~憂鬱青年的感覺莫名適合阿

覺得肯肯就是個反差,當初發現他私下根本超愛撒嬌,就覺得這種落差實在太萌了>///<



相爀真是越來越MAN了阿,那眼神根本秒殺我-////-

暌違多年(?)的金髮

其實我看到這張的時候一直在想那眉毛為什麼不用淡一點的顏色XD



第一眼覺得車N的瀏海好刺眼睛的感覺XDDD

髮色很美阿,我喜歡

眼神有種魔力的感覺,不愧是車演員(?)XD


喔齁齁~我不會說我一開始知道他可能會頂著中分頭回歸有多糾結

結果看到概念照瞬間就覺得這髮型也很美好阿

到底在性感什麼啦,真是越來越妖孽了(激動)

那手指真是超美的有沒有!!!

我對這系列概念照的第一印象就是

這次的主題是SM嗎,還是什麼奴的?!

對不起,我覺得我的思想好齷齪(跪)


不過後來得知這次的CONCEPT是"愛情奴隸"

就覺得其實我猜的也沒差很多啊(才怪)


這次的概念是出於拉比的傑作阿,愛情奴隸什麼的

我就知道金元植你根本只有外表S,本質上就是個M阿


脖子上的項圈根本超顯眼的,只是那橘色還有那材質實在好突兀阿

整體來說真的有亮眼到,也一改過去總是一片黑,這次整個就是白的發亮(?)



接下來是另一系列的概念照

李豆豆你的髮型回來了,看到這張差點感動落淚



拉比長角了阿,就說你什麼髮型都能消化的很好,

不愧是Rapper是不是?A__________A



肯肯是這次都打算走憂鬱氣息的風格了是不XDD




小爀這張是我這系列裡面最喜歡的一張,

有種忙內終於長大,變得超帥根本績優股的感慨(?)

好喜歡他這髮型阿


車小隊這張有種變年輕的感覺(?)超級稚嫩的阿!這張我也很喜歡

雖然你除了實質年紀,跟弟弟們比起來根本幼齒,難怪一直被無視


雷歐這張完全有Free Style的FU

金色中分越看越順眼

是說雷歐每次剛回歸的時候感覺都好瘦喔(你是在影射什麼(喔我錯了請獅子大人饒命



雖然這系列比較沒有白西外+橘色項圈 有視覺震撼效果

但是這項圈你們不覺得帥多了嗎?!根本超有設計感的阿!!!求官方出周邊阿!!!



接下來就是官方粉絲頁負責人Rovix回歸前陸續先發個謎題,再放出解答+照片的系列

那些謎題真的是太OOXX了,完全把星光當偵探了(汗)

我不會說我從來沒要認真解題的意思(被揍)


那我們就簡稱這系列為極致SEXY的藍光系列(這什麼俗氣的簡稱!



有沒有超SEXY的阿!!!

畫弘彬不愧為門面阿  

超性感的(拍桌

果然髮型決定一切,不要再毒舌惹惱CODY姊了知道嗎


那胸阿!!!!!(鼻血)

肯肯難得露那麼多(激動)

這系列SEXY的太美好>////<


拉比這隨興的POSE也性感滿點啊

前方整個大開若隱若現的,身體的線條也好讚(再度鼻血)



這次小爀的我都好喜歡阿,那眼神又秒殺我了(尖叫)





雷歐沒有露有點小可惜(?)

不過這張感覺就是他平常會做的動作阿XDDD


N這張臉超立體的有沒有

有帥到阿,頭髮顏色好美!!!!



接著就是前天釋出的mv啦~~~還有我勤勞滿點的截圖XD




第一次看的時候完全處於亢奮&激動狀態,畫面無限美好阿!性感到不行,根本一個要鬧血荒的節奏~

一開頭 這由下往上的構圖很讚阿~


六個很像黑社會大老(?) 的人穿過廢墟

唯獨弘彬往鏡頭的一個眼神   有種詭異的氣氛



然後是我們除了躲在牆後面偶爾露出臉,還有背影出現無數次的MV女主

可以理解為剛剛豆子是發現她了嗎


看到這一幕我來回數了N次,怎麼數都只有五只,

豆豆你怎麼一上樓梯就失蹤了?!


於是我就把拉比這個回眸深思的一幕解為他內心正OS:

李豆子你怎麼還沒跟上來

真是特別合理(欸)


在頂層漫無目的遊走的幾個人,你們是在站哨嗎

這背景很美阿




這些眼睛認的我都眼花了XD

覺得雷歐和豆子的眼睛最好認,根本一看就知道XD



拉比的場景看起來就是個發光的手術隔離室


小爀的場景是梯子(?)



雷歐的場景是三邊金鍊門簾(?)



肯肯是在花卉展示櫥窗裡面

車麻麻的場景是在帷幕中,踩在破碎的地面上



豆子的場景似乎是在浸水的牢房裡



一開始的節奏感超級強烈的阿,有種詭異又來勢洶洶的壓迫感

一看到群舞就瘋狂了,超帥的阿!!!!(尖叫)






這感覺是狗鍊(?)

就說很SM阿-///-這一定不是因為我思想不純潔

是果凍魚你們MV的暗示性太明顯了(欸



這項圈超好看的!

就是這次專輯的LOGO~

不得不說很帶設計感又神秘>< 求周邊阿!!!



這次是讓豆子開頭,渾厚低沉的嗓音再加上節奏感很強烈的背景音效,

整個很有FU



萬分慶幸MV裡沒像概念照那樣頂著不知道是幾零年代的大油頭

這樣帥很多啊~



拉比還是一樣舞台張力十足!

Rapper的手勢總是很帶感阿


這次順毛的車小隊也很有感覺啊

臉真的超級小的阿阿阿

巴掌臉來著,好羨慕阿QAQ


這動作真是十分性感



我覺得我截這圖好像變態,雖然我就是

麻麻真的好黑(被揍) 沒關係黑的性感就好A____A


身為隊長一定要有的克里斯馬表情&動作



抱胸大步走位整個超氣勢


這次拉比RAP的PART我都超有感的

尤其是這句Eenie meenie minie moe 我很喜歡


有沒有很像歐美電影裡的隔離手術區


這燈光和畫面超有效果的,但簡單來說就是拉比跑進去又衝出來



我們的女神大人被困在金色鍊子裡,髮色都要融為一體了(欸


噢~預告裡的sexy熱舞阿  那大開的胸膛和大力的扭動阿(鼻血)

進到主旋律後整個有從詭譎搖身變成輕快的感覺



雷歐這次都是低胸的服裝阿,覺得大飽眼福(鼻血)


肯肯這場景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根本美呆了!有種融入展示品的感覺!


不覺得肯肯站得很音樂劇嗎(這什麼形容)

肯肯王子!!!!


不,王子別再找玻璃鞋了,你根本就是公主了吧

躺在花裡根本美得像白雪公主(你這到底是什麼形容啦XD



因為太美了忍不住多放幾張,

肯肯這套也很深V阿-///-

那鎖骨超精緻的(口水)


側臉~

你們看看那堅挺的鼻子嘖嘖


這應該是豆子的脖子吧(?

反正不會是車N的(欸



這次豆子的PART有變多!

雖然都是比較偏RAP的感覺,但是配上他低沉的嗓音真的很有FU!


天啊這眼神,

豆子有夠性感的有沒有!


然後我就被忙內給俘虜了(欸這節奏怎麼怪怪的

站Center氣勢十足,這一定是身高帶來的壓迫感

忙內真的越來越帥了(撒小花


這動作(羞-////-


一個網階梯走去的概念


很滿意小爀舞蹈版的表情,眼神都很殺~


側面看我們長大的小爀,那喉結~男人中的男人(?)


其實比起順毛我比較喜歡小爀舞蹈裡把劉海抓上去的樣子,

之前演唱會的髮型也很讚


這次的打歌服根本福利

那若隱若現的腹部、肚臍阿!!!!(尖叫




總算在這場景裡看到不是一片黑的拉比xD



又是一個兼具力與美的畫面


黑色這套配BLING BLING的項圈很好看阿,

但有種比較黑暗侍者的FU(?


表情迷茫的拉比



鍊子看起來變比較稀疏了XD

雷歐整個被襯的更白了



又是福利,不過要看到車小隊一大片的胸依然是那麼困難(遠望



車小隊這場景有種魅惑的感覺,但穿著又保守

頭髮很平順但髮色又有幾分妖嬈

簡直是禁慾的美阿


接著又輪回主唱LINE

和往常一樣副歌的部分都是由雷歐和肯肯交替完成


噢天啊

花美男、花天使、花仙子!!!


這絕對有打亮(欸)

不~不要討厭我,我絕對不是ANTI(逃


好想去摸摸小爀的頭跟他說別難過(姊姊愛大爆發


Chained up的標準手勢!

覺得肯肯每次唱歌的時候認真又投入的表情根本超帥


誰料的到台上那麼深情略帶憂鬱的肯肯   私下竟然是個愛撒嬌的四次元傻b


我超愛這段轉折的

豆子拉著車小隊和肯肯的手,一個被鎖鏈鍊住想掙脫的意境


完全是這支舞的重頭阿,那合體技(?)

VIXX的現場永遠都是那麼有可看性是不!!!!(激動


只是我好奇為什麼是看起來最單薄&脆弱的兩只負責把豆子抬起來...


豆子從空中掠過,本來蹲在下面的拉比爬起來開始RAP

真的超有FU!!!!


接著輪到小爀,唱的段落跟剛剛豆子旋律的很像

覺得這個PART整個很震撼,小爀的嗓音Zzang!!!


拉比這次的髮型看頭大概是那濕漉漉的瀏海



我們的單薄美男子一號xd


性感女神依然被困在鍊子裡

然後這裡一定要提的就是雷歐的高音

超讚的阿!!!! 真是美聲天籟來著><


這裡的舞蹈也很傳神,感覺就像拉比真的拉著五條鍊子,

在掌控每一個人一樣





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討論這次N媽的PART很少,

不過我整個MV截幾千張圖下來,覺得N的鏡頭也不算少阿

也唱了其中一段副歌


在廢墟中尋找什麼的小爀


穿梭在樹叢也在尋找什麼的肯肯

雷歐竟然SOLO了!!!!!(驚

真的要變成性感代表了是否XDDDD

那扭動的幅度-////- 突然覺得某人要是放在旁邊跟你一比根本肢體障礙(欸

這樣的分邊很好看!


從這張圖可以看到每個人的服裝露的不一樣多

這時很想大叫 車媽&肯肯你們的領子有必要那麼高嗎?!!

可不可以全統一成雷歐那套阿(拍桌


最後的收尾似乎表達出  終究無法從桎中逃脫的命運



好長的一篇,有點佩服我自己(欸

來收個尾~

其實一開始聽到整張專輯的重點試聽,

有點驚訝主打的旋律如此之輕快,感覺跟當初幾秒的預告製造出的氣氛完全搭不起來

反而對專輯裡另一首Maze比較有感~


不過在完整mv出來後,整個對主打印象大改觀

從詭異神秘的感覺-->輕快洗腦的副歌

會讓你忍不住跟著一起唱Nanana NANANA~(然後一起扭動XD

編舞依然很有看頭,當然若隱若現的肉體也是A_____A

這次豆子的PART變多了阿,整體歌詞分配我覺得還算平均啦(當然要每個人一樣多本來就是不可能的


聽完整張專輯後,覺得每一首歌都超讚,但如果要選一首最有記憶點最洗腦的,

還是非Chained up莫屬了!

而且不得不提這首的歌詞寫得實在太好了! Ravi你真是創作才子一點也沒錯!


簡單來說就是被人吃得死死的,即使那個人再冷淡、再無情的中傷他,他仍然離不開,

因為他早就已經被Chained Up 是愛情的俘虜了

總而言之就是個M的心聲 (被你說的一點美感都沒有


最近撞上很多團回歸  為了讓她們拿一位

努力刷水管、努力刷音源也努力吃土吧(淚奔

這次專輯兩版都好華麗阿,我目前正殷殷期盼著專輯遠渡而來(遠目

雖然貴了點但很值得阿是不(拭淚)

考慮之後發個開箱文(?)XD


歡迎星光勾搭阿,本人目前沒認識幾個台灣的星光這樣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ained up 鎖鏈
    全站熱搜

    攸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