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無法到現場一見NU'EST,完全令我痛心TAT

不過還是很高興孩子們能來台灣,就一舉把我們攻下吧!!!!(?

首先來催票一下~  情報指出1900票價的位子終於賣完了(泛淚

2900和3900的位子都還有剩喔!   能親臨現場的L.O.Λ.E們怎能錯過?(激動貌

 

 

 

 

好的,接下來~ 

來個抒情精選慶祝一下孩子們終於要來台灣(啥

人說有實力的歌手就是要唱抒情慢歌,展現好歌喉好技巧

再者,把抒情歌搬上舞台~ 

當然少不了一些亮點

EX:小小一段舞台劇

 

 

 

或是  華麗的慢舞~~ 

扯扯領帶之類的XD

 

 

 

 

 

或是  讓台下粉絲尖叫的CP互動(噗

 

 

 

從頭介紹的話~  NU的第一首抒情就是I'm sorry囉

出道時FACE前面會插一小段的表演就是這首I'm sorry

那時的我就想說     好好聽阿!!!!可是為何只是一小段(翻桌

很慶幸我有沉住氣地等(正色     因為I'm sorry後來成了後續曲

 

雖然打歌時間不長   不過有完整的舞台  也算是讓L.O.Λ.E過癮了~

先來說我覺得I'm sorry的特色  (也就是優的地方

打歌服很華麗,感覺很貴族,也很能滿足童話故事裡的白馬王子幻想(笑

 

 

還有舞台的效果真的很美   不愧是P社   

完全視覺饗宴

 

不過對於現場歌唱這部分就沒表現得很好(死忠L.O.Λ.E看到這裡請不要摔筆電砸銀幕,這樣會後悔

(欸不是   是請不要開始批判我    相信我...我絕對也是死忠 L.O.Λ.E

 

只是對於這方面的小缺陷也必須承認    這樣才能發現孩子們的成長進而為他們感到喜悅

出道時期孩子們的現場的確很不穩定   因為是新人    即使訓練再多仍缺乏正式上場的經驗

還有為了打響NU'EST知名度   累死人的行程     大概也真的影響到孩子們的身體狀況了TAT

好的   現在再重申    我很喜歡I'm sorry這首歌,也很愛它的現場

即使是現在還是會不時翻出來看-///-(滿足貌

 

 

 

 

接下來進入首張迷你專輯

於是我陷入瓶頸了......

NOY和珊蒂到底算不算抒情(抓頭

(這算啥(被揍

好的  經過我沉著冷靜思考後

由於這兩首的歌詞具備抒情要素,就決定把他們全納進抒情精選了XD(超級不專業

 

 

首先來說說Not Over You~

雖然是首表達男人失戀後仍深愛著前女友的情歌

不過以完全輕快方式呈現 

想一窺孩子們的假日生活   MV裡有居家生活  有床  有大草原

愛粉紅的野福利了  MV裡有撲倒畫面(笑 

完全溫馨的MV ~~~

 

 

 

LIVE裡的孩子們完全活潑吧 (大媽心浮出

NOY的現場和之前比起來是完全的新鮮

不同於FACE 和 Action 展現比較man.想掙脫的感覺

也和I'm sorry那種華麗浪漫的感覺不一樣

是很青春   符合十代少年的活力XD 

唱著有些哀傷的歌詞   卻是笑著   展現出樂觀一面

這樣的NU'EST   L.O.Λ.E們能不被打動嗎?  >///<

 

 

 

 

接下來是Sandy

話說一聽完這首歌讓我也想把英文名子改成珊蒂了ˊ_>ˋ

P社這次真是佛心來著     第一張迷你專輯四首歌中就有三首歌拍成MV

能和NU'EST一起血拚拍MV   這幾位 L.O.Λ.E實在幸福>///<

 

 

 

 

Sandy的歌詞簡單來說就是告白啦XD

那麼深情誰受的了是吧-///-(短暫催眠自己就是NU的珊蒂(欸

 

第一迷你的最後一首就是經典抒情歌啦~

是虎虎的SOLO "Happy Birthday"

這首對虎迷們是禮物吧   對虎虎來說應該也是p社給的...最棒的生日禮物 (一張迷你專回歸剛好是7月(虎虎的月份XD

 

這首歌像是在說    重要的人生日自己卻不能陪在身邊   但心意永遠能傳到

很溫馨吧:)

每當深夜聽著這首歌  眼眶都會泛淚呢

只能說虎虎雖然外表超級兇悍(是說本人當然不是這個樣子啦(忍不住來的吐槽XD

不過歌聲真的很暖   每每聽都好感動阿QAQ

 

 

 

來到第二張迷你專輯

主打的"여보세요(喂)"

就是NU'EST再創佳績的超級經典抒情囉XD

詳細就請閱過去我寫過的這篇

抱歉我這個人就是很懶(被揍

 

[NU'EST筆記] NU'EST - "여보세요" (Hello)

 

 

最後這首"A Little Bit More"一定取得你的心XD

特別的是這首找來了Yoon Han合作(PS.這位是流行鋼琴演奏家喔)

孩子們唱功感覺精煉了不少阿 (感動貌

 

 

 

 

好了   這樣一篇混亂的抒情精選就完成了(欸

感覺就是很亂來的一篇(心虛貌

哈哈   好久沒回來了   竟然這樣XDDD

攸月在這裡感謝支持者願意等我   看我的亂來文QAQ

小女絕對沒有器坑的意思   萬年一心阿QQ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NU'EST

還沒購票的朋友快快去買吧!  (再度催票XD

^^

 

 

BY攸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EST
    全站熱搜

    攸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