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看演唱會很殘念      但總算盼到了回歸阿!!!(灑花

是說P社你們也太操孩子們了吧TT      

這世代新人都是用肝換知名度的...(嘆

真希望這次孩子們能衝到一線! 一位阿!!!大發阿!!!(激動貌

 

先來看P家幾天前公開的概念照

首先是...

作惡夢的虎虎?

虎虎的髮型依然沒變(恩...再度期待落空了(遠望...

 

 

接下來是看起來也沒做美夢的小隊(欸

你在瞪我嗎(淚奔QAQ (這位大嬸你演哪齣...

數字果然是代表生日年分XD

 

下一位是忙內珉起~

那嘴唇(身為女人的我又汗顏了...--

 

然後看到旼泫咬緊嘴唇我就笑了(欸

果然是孩子嘛   好可愛 XDD

 

最後是很"美式"(?的大哥XD

這是我這裡面最愛的一張了XD 

根本美式海報的感覺啊    渾然天成阿~

 

Sleep Talking 

這次的主題是夢話阿(深思

原本看到概念照的時候以為會像"Action"是比較灰暗的感覺

 

結果在推特看到這張

眼睛一亮阿!

好繽紛>///<

虎虎你的頭毛-口-   好粉...

 

 

接下來就是TEASER囉~

 

 

 一開始是做惡夢...看起來超級掙扎的阿虎

(OS:阿虎的眼妝阿~~~!!!  還有粉粉的髮色>///<

 

 

Aron大哥也是越來越帥了阿

(OS:眼睛也太水汪!!!

 

泫兒為美年當之無愧XD

(OS:美眼小狐狸阿!!!(啥XD

 

好友看完TEASER給我的一句話是:"你們家珉起太犯規了吧!!!"

(OS:這孩子老是讓我自嘆自己還是個女人,你這樣對嗎TT

 

 

我最受不了側面轉正再挑起的眼神了啦

捲毛小隊也超氣勢的阿!

 

這個顛倒的畫面好讚XD

 

 

下一秒跪了!!!!

跪了阿!!!(激動

美年的求婚   誰能拒絕啊!>///<

 

接下來是在迷宮裡迷路的小隊XD

這迷宮還真夠繽紛的!

 

哪來的小妹昧(欸

 

 

這次的舞蹈看起來也好可愛喔XD

 

整體來說   MV的品質還是很高

而且很繽紛不可思議的場景真的很貼切夢境這主題阿XD

 

接下來的部分就等完整MV出來吧XD

包括一直旋轉一直迷路

還有阿虎被一個殺人魔(? 追殺的畫面XDDD

 

好期待回歸舞台阿~

大發吧孩子們^^

 

L.O.Λ.E們努力替咱們NU'EST集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EST sleeping talk
    全站熱搜

    攸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